屋檐午宴

冬日

  这里的冬日没有暖阳,如同没有你的未来便没有了前进的方向。你说你的未来里没有我,我想这是我还不足够成功,成年人的世界里,钱权构成了所有,它不需要“我爱你”,可它离不开活下去的资本。所以有了虚伪的挽留,告诉你不是你不优秀,而是我们不相配。大人的世界,残酷的真相。他们虚伪的挽留比刀子还伤人,刀子的伤害好歹还是实体的,可你这说不清道不明的挽留,就算是受伤了也看不出来。成全了彼此的脸面,没有女方的撒泼打滚,男方的懦弱迎合,我们都足够体面的背道而驰,也都足够理性的放下彼此。因为我们的开始本就是虚伪的,迎合的,为了彼此钱权交易的,爱的过程。只是在这样的过程里,我卑鄙的动了心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1)